Friday, October 29, 2010

开心的星期

最近花了很多时间来谈天。。。
星期一(好像是)放学后跟讲师冲六点谈到八点半
最后还是他在我到火车站
幸亏火车早到,但是回到都已近十点了
回到家好累==

第二天又花了两个小时和淑琦谈天
很不错,学了我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事
好有趣哦,哈哈
还有说了一些话搞到我现在有一些困惑
都是因为你讲了那句话啦!!

那天突然我上次和我一起打工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说有工作给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做
但整体来讲它就没有说是什么工作
弄到很神秘的样子
本来说下一天出来讲的,但是因为她不得孔说一要改下一次
还在想着什么是network marketing...
她讲是这个但没多加解释 (搞什么神秘啦!!!)

今天很高兴,中学朋友突然找我谈天
说考试过后找我出来
要找到然可以,但最好不要在我考试期间
我说等在下个星期或23号过后我才得空,她说没关系
好期待哦!! (最好那时她还记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