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无言又可悲

Haizzz.....
今天真是无言啊!!!!!
吃午饭时的无奈,图书馆里的无所事事,火车站的无聊...
因为平时一起吃饭的人不得空... ==

最无言的是有人告诉我一些不知对不对的info...
问当事人说没这回事,你说没我就当没,因为也不可做什么的...
但拜托可以把事情弄清楚才对别人说吗?
弄到人家很疑惑的... zzz...

有一件事我万万也想不到,我的MCB讲师竟然是迷星座的!!!
WALAO!!! 还是Dr 的讲师!!! 想不到!!! shock!!!
那天有抽空问他我的星座--天秤座
忧柔寡断,公平处事,会听全方面的提议
还说会很需要伴侣,这是因为他们只有在别人身上才看到自己的用处,
如果不是他们会很情绪化(emo) 很对!!!
要学在自己身上学会自己的value
唯一有点错的是说我有艺术感(完全错!!!)
巨蟹座的很好笑。。。
说现在没有和少要有伴侣的意识
但以后这意识会很强,会很desperate...
哈哈!!!完全配合我的一个朋友!!!

今天跟小学朋友去喝茶...才知道我读了这么多书还是很无知...
haizzz...很多普通常识我都不知道...堕落...
很有可能是我交的另一班朋友,现在想起他们可是可悲
只会说些无聊的事(不是说我小学的朋友)
有问到他们如何找一女朋友,或最求她们
他们却说我需要换形象,因为我现在的衣着打扮不是很好
我就想我个人用钱已经很省得了,哪里会花钱在打扮上
是不是都要付出这样的代价?
有或者是我本身和她无缘呢?
说不了解又不是,因为我还常常跟她相处
说久一点又不会太快啊,因为都差不多半年了
说要求太高又不会,普普通通罢了
就是觉得有东西隔着...haizzzz
那天还喝了几瓶酒,还可以驾车,还是不够爽
因该要更多但带不够钱,又忘了拍照

过后又round 2去tarot去中学朋友的生日
本来只是想说声生日快乐罢了,哪里知道又开始吃蛋糕了...
然后他们又开始说些无聊的话了
又我喜欢谁和谁,谁比谁好,完全是无跟据的事
我都懒得理他们,每次都说回一样的东西,他们不闷我都闷
装傻看樯壁还好,最容易的是什么都不说他们自然会停
还说我喝醉,真是可笑之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