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讨厌的人!!!

真是讨厌那些多管闲事的人!!!
明明是不需要你管的事你又踩一脚进来干吗?
我他妈的在意别人的想法干吗?
我又不介意,他又不介意,你又介意什么?
说周围的人都这么想?就让他们这样想下去啦!!
别人把我们看成是怎样不是怎样啦,那是他们自己的想法
我又不可以拿枪指他们的头说不可以这样想,但他们有一个比你好的地方
他们不会无聊导说个片花来骗我,(亏我如果不是问当事人还真的信了。。。)我们又不需要你多心!!




我看你是看到我们将才妒忌吧,还要说人家是跟屁虫(火大到啊!!)
也说人家不说出口罢了。。。NAH!!!
我问她的时候他自己也很惊讶,我也知道他不会这么说
毕竟我已经和她这么走在一起一个学期了
如果人家介意我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啦!!用下你的脑啦!!
亏我还认为你是有一点脑力的
连他也很惊讶这些话是从你嘴里说出口的,我们都看不出你是这样的人。。。

我不会说你是谁也不会在班上避开你。。。我不需要更多讨厌的人。。。
但是我是会记得你是这种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