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反省

人的天性时不时看到人家有比自己好的东西就要呢?
如果得不到会怎样呢?
会不会有那种如果别人拿不到,就没有人可以拿到?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的吧,我也不例外。。。

时常看到人家快乐的样子,我就恨不得想把他们的笑容都摘下
看到人家有好的东西,也希望会快一点坏了
看到人家的成绩好过我,就像一定要赢了他们
就算赢了也使我一个人高兴业无所谓
因为我自己知道我好过他们,我自己高兴又如何呢?

唉。。。一直以来都是以这种想法生活
时不时要改下呢?
改了又会怎样呢?我的人生是否会好一点呢?
朋友会不会多一点呢?
真是不明白,要好好认真地想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