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多么痛的领悟

这个星期真的是有够特别的
只可以说是很有趣...
在图书馆读了六个小时为了一个小小的quiz...
quiz最难最难给对我来说也是填充吧
真没想到一拿到那张纸的时问题模式竟然是...
比填充还更容易得选择题!!!@@
第二项还有更够力的!!
大家相比万万也想不到foundation级的问题会问到是非题吧...
就是看到这只那个题目我后悔花了六个钟温习
最好是拍回来时不要我自己也做了粗心的错误吧

我筹备了四个礼拜的那一天终于来了
我所organise的小学gathering那天终于来了!!!
很遗憾的是我所邀请的八个人中只有两个人出席
真是悲剧啊!!!
但是信号我们的队长伟庭又帮我邀请多几个人
很不爽的是他竟然比我邀请的人还多
很多小学朋友的改变都不会很大
只有一个我是半信半疑到底是不是他
就是李皓延
(如果你读着这里真的是非常对不起因为起初真的认不出你...)
有些瘦了,有些肥了,有些高了,没有是矮的(你是认为我会这样说的吧...),当然有些变美了啦
有些得了一些坏习惯但我们是不介意的因为没人是完美的吧
边吃边说边笑,竟然还拍照起来!!
当然还是拍了很多张(请到面子书去看)
吃完火锅又去喝茶,真是好玩
要分开时竟然说依依不舍但是一定会有下次的嘛!!!
我一向来做好人当然也在一些朋友回他们的家
(对嘉欣和嘉琪:对吗?哈哈)

下一天有人提议说我那天的玩笑开得很绝...
我个人却不觉得啊
他后来经过很漫长的解释后我才领悟到
并不是我的笑话而是我所说的话
而是对别人的约定是要守着的,不然的话别人是很难再相信你的
部可以拿忘记来做借口
他还劝我改次在社会上这样可是不行的
这我当然不知嘛,我还没踏足与社会
他说看在朋友上会原谅我,劝我好好改过吧
我领悟了我会尽力改的,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给我一点时间吧
下次会令你看到成绩的

这个拜五又出去和他们喝茶了
真是叫人迫不及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