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下雨天

嗨...
又是一个下雨天,不知为什么今天不想起床。但是又被我要减肥的意志给战胜了(虽然我现在已经很瘦了...),还是七早八早的去游泳了。哇!下雨天后的泳池水果然是特别的冷,以跳下去不想清醒都不可以。有了一个小时自由式后就马上去冲凉了(了不起吧),因为饿了吗!!但是赵产业只是三篇面包而已,正是可怜。

火车今天不用追,因为十点的课我八点九个字就到了火车站。第一翅在火车上没睡着(因为上一天睡了差不多十个钟,如果睡得下的不是人!)到了nilai又开始下雨了,新奎我有天天戴帽子的习惯,才可以在雨中慢慢的行走(感觉自己很帅...哈哈)

到了inti因为我的课两点才开始所以就拿了书去读书馆闭关。读到中午图纸又饿了所以呆了面包去食堂买了马玲薯泥和一杯热咖啡(图书馆正的冷得...我第一翅看我的指甲可以变成紫色)那时候还下着毛毛雨,所以特别凉快,吃完了由回去冷房。到了两点居然说课取消了,那时还说无所谓。到了十点零一堂课的时候又说取消了...全都是那个颁奖典礼惹的祸。又快快地跑去办公室交功课...有人以为我疯了跑这么快...要赶巴士嘛...幸亏到了巴士还没来。下了巴士又追火车,40分钟就到了芙蓉!!!从inti...新纪录!!!

到那时候雨才停了
然后才看到那个阳光
真是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情绪啊!!

PS:明天一定要老师给个交待!我老远从芙蓉来只是在图书馆冷了6个钟!今天招商发了个很好的梦中梦,对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