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拍照的理由

最近有一个朋友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拍照?

拍照...
对我来说是一种纪念吧!
与其说是一种纪念...
不如说是一种思念吧!

我们人都是有性情的生物,
所以思念也能算是一种吧。
我在哪里都不可少了我的相机(和手机是同一架嘛!!)
最近与中学和小学朋友比较多遇到,
所以拍了他们很多张,
难免也会有人不喜欢我这种习惯
但我就是我嘛(我就是这样...突然唱起歌来了)
我拍照也没什么不好吗
只是想在觉得心情低落或寂寞是拿来看看罢了
可以回忆起一起经历的时光
提高一下自己的心情

这也是思念的一种吧
但有人说这已成了痴念
但我不赞同
就算是痴念也没什么不好啊
思念是一种病?简直是无稽之谈
思念有何不可
可以回忆起以前以死党的美好时光
(我平时没事做都会这样)
所以说拍照并没不好,对我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