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信任... (trust)

继续上吃我喝醉的一些醉话里...
在我车上的一些人又听到我所对一个人的告白
但当时我也迷迷糊糊所以也不大记得那么多东西...
但是下一天让我吓一跳的事情是... 你们竟然去告诉那个人!!!

为什么?为什么要去告诉她??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但是你们却说应该时要那样做的...
我真的是想当场晕倒
让我当时想到几尴尬... 都觉得要避免她...

但在我问她的时候...
他却说没有人跟她说过任何事情,我当时呆住了...
到底是谁整了我...

如果是你们说谎的原因我只想到一个
就是要凑合我们
如果是你说谎的原因,我却一个也想不到...
为什么呢?
只是有或没罢了嘛...
但我还是拿不定主意谁对谁错...

唉... 真是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