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忏悔... (repent)

两天前发生的事,我也不知到底是好还是坏...
酒后吐真言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吧...
但是有些真话是不可以说出来的
或者不应该再不适合的任何不适合的地点说的

我是人了那时候我真的是醉了,而且还给大家献丑...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一下喝这么多
解闷?释放压力?还是只是纯粹的想把自己灌醉?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就是觉得自己最了比清醒的时候爽...
我是不是有病呢?

当我醉的时候真的是你要说什么做什么都可以...
当时真的是麻烦各位了,我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
但还是感谢大家当时的关照
尤其是我倒在地上时候大家还帮忙扶起我
还有我不想上车而挣扎的时候,肯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吧
毕竟我也不是力气小的人...

但让我最在意是我在车上所说的话,因为那部分我已经不大记得了...
我只记得我为了下车继续喝酒而一直说的话
但我最伤人的话我既然是从人家的口中跟我说我才记得
我的人是以但对一些东西有兴趣就会穷追不舍的,当我不清醒时也是...
但那时候不同的是我回控制不了我说的话而不会有所忌惮...

我知道我所说的话伤害了你而且羞辱了你...
指正你一些有的没的,还可能破坏你名声的事
我也希望当时你会掴我一巴掌,我也愿意因为那些话不应该被说出的
你当时也不用回答但是你说你也回答了,我也无话可说
当我从你的口中知道我所说过的话我真的后悔万分
我想用一种方法来补偿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够
因为车上听到那种讯息的人不是都会不说出口的
我相信多数都会但不是完全会...
真是不该让他上我车
但... 现在说什么都一切太迟了

我面值丢了没关系... 但我只希望你会原谅我...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