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有够不幸。。。

两天前真的有够不幸运咯!!!
在红灯也可以车被撞的。。。(AST附近那边,靠近T2的路口)
而且还是给巴士撞!!!
撞到我bumper和boot都坏了,幸亏驾回家的时候没掉下。。。
巴士却什么都没有伤
那个驾巴士的跟我讲以为我要走了
喂。。。大佬。。。你puasa傻了啊?
前面车走着我怎样过?
幸好他有写他的电话,名字和IC号码给我。。。

然后又要去警察局报案。。。
麻烦到!!! >.<
然后第二天又要来申请他的调查结果
酱我就没话可说因为第一天是过了office hour,所以第二天又来
最顶不顺的是。。。第三天。。。
问了保险公司过后要怎样?
他说等报告。。。就打电话问警局,他说要填form。。。
我说昨天那个clerk又没有讲。。。
他说要就一定要填form。。。最后还是特地去S2
问他几时可以拿到?
他竟然说。。。27/9!!!
现在3/9他要我月尾才可以拿车去修理!!!
walao 他讲因为马来人过年,我真是给他扎到!!!
现在我要等到那天拿车去修理才可以驾。。。
我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而且还不是我的错。。。我是给人家撞的T_T
给我那么多麻烦。。。我真是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